CEL vs BOS G7

Top 1st
●比賽的第一個打席松阪用power打倒了Sizemore,一個內角96mph速球讓Sizemore的球棒來不及跟上,在揮棒軌跡的前段擊中球導致僅能以握柄的部分打到球,打斷球棒二壘鳥飛出局。

●松阪瞭解自己今天的目的是盡量封鎖而不求長,第一局就完全燃燒連飆94~97mph的速球,原來他還是可以催到這個水準的。

●Hafner目前為止成績不理想,不過他跟A-Rod一樣都遭受到對手投手的特別待遇,各種好東西都會特別留給他。

●滿球數後松阪還是靠一顆96mph外低速球飆過Hafner三振出局。

Bot 1st
●狀況一直不差的Pedroia在驅散黑氣後安打終於慢慢出現,Jake送出的第一個變速球就被他成功地辨識出來,加上又是他得意的低角度,漂亮揮成安打。

●在對Youkilis陷入絕對落後後Jake丟出了一顆quality pitch搶回一好,但可惜第二球就無法保持,一顆丟到中間的伸卡被Youkilis敲出左邊滾地安打,這種球看似是滾地球找到洞,但仍然是投手的問題,不能怪罪於運氣。

●Jake漂亮地靠外角伸卡變速和內角cutter轟炸,讓老爹連揮空兩個cutter吃K。

●對Manny的第一球Jake又丟到中間,不過Manny的timing沒跟上僅打成界外。

●兩好後Jake的第一個引誘滑球由於安全起見丟得稍偏沒有騙到Manny,第二個丟到偏中間被Manny敲成游擊強勁滾地,結果來個bad hop把雙殺變成rbi single,口年的小印地安。

●從Manny開始Jake也開始爆氣,94, 95mph連發,不過不夠準,3-1的情況下一個雖然還算低但是在紅中的伸卡又被Lowell掃成左邊安打。

●連續兩天第一次上來都是滿壘,這次Jake給了一個漂亮的外角伸卡讓Drew游滾,配上Cabrera重要的barehand play雙殺結束半局,印地安人僅丟了不該丟的一分,算不幸中的大幸了。

Top 2nd
●指叉沒弄死Martinez後一個外角速球也沒打倒他的timing,不過印地安人還是很黑,平飛直奔Lowell被接殺。

●松阪在滑球騙到揮空第二好球後聰明地正確續用滑球,不過丟高是故意的還是沒控好我無法確定,如果丟低抓到三振的機會應該不低,不過即使丟高仍是成功內滾解決。

Bot 2nd
●Varitek把一個外低伸卡敲上green monster,這球不算失投,只是稍吃多了點本壘板,要打敗一個投手,就是得能做到這件事才行。

●事實證明印地安人也有黑的,Ellesbury也是timing off被擠到沒用barrel打到,但硬是飛向三游洞,運氣鳥安一枚,Jake只能幹在心裡。

●Jake沒有自亂陣腳,一個外低伸卡讓Lugo打成雙殺接著內角伸卡再讓Pedroia打成鳥飛化解危機。

Top 3rd
●今天松阪比較奇怪,cutter竟然是他最後才拿出來的一個球。

●滑球打界外,這時候是high heat的機會。

●松阪沒有選高速球讓我有點失望,他選用外角cutter沒有騙到。

●再一個外角cutter仍沒有效果,不過滿球數後他大膽丟滑球讓Gutierrez打成二飛這一球令人激賞。

●Blake終於打到一個內角滑球形成安打,松阪還滿愛用這招不過不時會被敲安,上一場也有出現過。

●1-1後Sizemore timing還是沒跟上錯失了一個可以drive的速球僅打成擦棒。

●松阪的指叉穩定性還是不足,常常控不住。

下一局如果印地安人還不能打到松阪的第一好球速球他們麻煩就比較大了,僅能被動地等待松阪的失投,不過松阪也有可能提前反應,開始先用滑球來搶第一好球。

Bot 3rd
●.....忽然更新得很不順,然後這個半局前面的所有note還忽然被吃掉消失...我放棄了,專心看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