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got a Lester no-hitter instead.

由於聽過一些關於Hochevar的buzz,所以決定來看看這位前狀元的投球,加上對手的Lester我也不是很熟可以順便看看,不過這一順便沒想到讓我看到了他的一場無安打。

Lester丟出今天這場no-hitter的主戰工具是他的fastball-cutter combo,曲球和變速有些許幫助但都不是要角,Lester的控球雖然不是從頭優到尾,但他掌握基本低角落的穩定性還是有到一個水準,也相當能利用好球帶的上半部,加上今天Royals打者對他的cutter幾乎是一籌莫展,那些往內角殺的裡面,高的砸手腕的打不好是正常,低的膝蓋高的打不到也合理,但是丟在外角腰帶或更高的卻也一樣無能為力,加上偶爾靠著曲球、變速的配合,他的93, 94mph high heat也相當有效,不時控球跑掉時也相當快work回來。

至於Hochevar,他的arsenal跟Lester很接近,速球的速度幾乎相同,滑球曲球變速的變化球,比較大的差別是他丟的是sinking fastball(Lester也用但較少)和他的slider比較slider而比較不cutter,不過雖然如此,但是這場比賽中兩人對其arsenal的應用能力就差了不少,基本的速球控球和打角能力就差了一截,加上亂掉的機會比Lester還高,尤其面對左打時他丟外角低的準度似乎維持住的能力比右打外角低,不過有個好消息是他對他的location也算很堅持,知道該往外miss而不能往中間miss的道理,所以也不是那麼容易擊潰他,但是如果自己不夠穩定準確自然就增加了給自己製造麻煩的機會。另外他也不太將他的slider用於cutter方式,加上威力雖然有時不錯但還不夠銳利穩定,他的曲球反而在這場比賽中看來是較好的武器,但使用率偏低,變速也幾乎沒有在用,因此在遇到問題時他也只能堅持丟角希望找回準度,而不能靠著其他的工具在work回自己時同時有其餘的東西和打者周旋。不過只要他的控球穩定性隨著時間能有所進步,他的威力自然也會跟著起來。

Anyway, congratulation. J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