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raves are now 1.5 games behind the division leading Marlins.

在主場獲得三場的勝利讓勇士追上費城,僅落後小魚一場半,這幾場打線開始有正常的發揮,雖然Escobar被Church頭盔攻擊需要休息,不過Infante替代上場表現不錯,我球季前就說相當期待他能在勇士有不錯的發揮,原因的話去查查看他過去的home/away splits就知道了。Texeira也開始有安打出現,但是還多是強勁的滾地球,並什麼平射火箭砲出現,也就是還沒有真正恢復,但至少安打開始出現不是件壞事,而唯一令人搖頭的當然就是Frenchy了,對他我只希望他能記住三件事:

1)They're gonna throw you first pitch off-speed, so stop being fooled by that!!
2)They're gonna attack you on the inside corner, just try hit some of them!!!
3)When there's 2 strikes, they're gonna throw you fastball high and away, stop swinging at those things, at least not those more than a foot away from the strike zone!!!!

另外離開第一棒的Kelly Johnson的OPS也衝到865了,上次講過他之後第二天起立刻有改善,來看看上次提過的那張圖跟現在比比看的結果:

Then:



Now:


Yeah there you go Kelly.

當然了,其他人不管打得多好,跟Chipper一比就整個遜掉了,對手的投手現在也開始認清事實開始對Chipper採取安全第一的作法了,但是Chipper也能夠認清時機,知道什麼樣的時候他可以拼大支的,知道對上哪些投手他最好還是以安打為目標就好。Anyway, 以前我就說過看Chipper打擊是一件再舒服不過的事了,今年的Chipper顯然沒有讓這個comment有任何改變的需要。至於Chipper的防守,Chris Dial在The Baseball Analysts說他是優於平均的很好的防守者,並不像傳統或BP數據所說的是糟糕的防守者,在對防守數據的研究和思考越多之後我就對防守數據越不信任,所以我不知道哪一邊比較接近事實,但如果用觀察來做結論的話我會說他在平均左右,他沒有很快的速度和移位能力,對於抓in-between hop也沒有超群的能力,但是他的hand仍然soft enough,傳球偶爾失準但也相當不差,加上前衝barehanded play也一向很棒,至少他不會是讓我擔心的守備對象,起碼比起Kelly Johnson來說讓我放心,Kelly有不錯的移位和速度,但是在處理球的技巧上不夠純熟,任何比較特別一點的彈跳、角度、或者是跑者的影響都可能讓他在接球上出現誤差,但是只要他的球棒能夠持續保持,I'm alright with his g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