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son vs Gaudin

 

由於網路太爛,原本以為根本沒辦法連MLB.Tv,終於發現到原來還是可以,只是一定要至少開兩場以上用小視窗看,雖然小得滿靠背,很多東西包括球速在內常看不清楚,不時還是會跳格也沒辦法同時使用其他網頁,不過沒魚蝦也好將就著用。

McClouth安打上壘後,Prado在2-1一個可能是打跑時遇到一個外角滑球揮空,McClouth也死在二壘前,Prado雖然選掉下一個滑球但是滿球數後還是被連續同樣位置的第三顆滑球騙到三振,假設那一球沒有戰術,Prado應該是3-1來繼續打席,當然不見得他就不會出局,但或許這一局就會演變成大局,而不是讓後面兩出局後CJ、McCann、Anderson的兩安打一保送只拿到一分,這就是下戰術的隱形傷害,但過了就沒有人會記得,永遠只會記得成功的時候,因此下戰術對manager來說幾乎可以說是有殺無賠的無本生意,只要不要用得多到太誇張被注意到就好。

Hanson一開始控球似乎又略走樣壓不進好球帶,,不過還好沒有太離譜而且不是吃紅中那種,加上Escobar幫了Everth Cabrera一下滑過頭盜壘失敗讓Tommy安全下莊。

二下LaRoche一上來又安打,加上Escobar也是強襲死,不禁令人想說如果一上沒有那個戰術,現在就算是4-0也不是不可能的事。(P.S.接著Church也是保送,也就是前八棒打完出現的三個出局數裡面有一個半都是該戰術的結果)。McClouth第二次上來又抓住一個失投紅中滑球敲回一分,Prado的飛球出局成為今天Gaudin第一個算是成功投球解決掉的打者。Chipper又追加安打,雖然不若去年的鬼神近況也不佳,但Chipper打擊依然是令人賞心悅目,3-0自然放過,3-1你變化球丟得進來就是你的無所謂,3-2你還敢給我好球就算投得不差也是能敲出強勁滾地安打,就是這樣不瘟不火地不落下風。最後McCann被一個內低滑球K掉結束這一局。

二下Hanson雖然速球控制還不是很好,但靠足量的變化球加上適時一兩顆速球進好球帶讓問題不至於顯露出來再度過關。

三上Escobar第一球裁判一個大方的判決毀了他這個打席繼續給予Gaudin傷害的機會,最後Escobar遭到偏外極偏低滑球三振。對LaRoche兩個內低一伸卡一滑球奏效讓Adam連兩空棒後Gaudin原本要走高路線抓K但失投,幸好雖失投但偏差得夠多從好球帶外低進壘,LaRoche只敲到warning track,如果偏差得少一點高個一顆球進來多半就留不住了。

三下Hanson輕鬆無比兩個正攻法速球抓兩好滑球put away連斬八九弱棒,接著速球又幾球丟不準不過還是有拿到兩好最後一個偏低偏中進來速球連發解決了Everth Cabrera。

四上,Gaudin滑球也丟不進去連三壞,3-0降速拿回一好後下一球外角變速還是被Church敲安。Hanson觸擊送Ryan上二壘後McClouth雖然又被撿一個邊角伸卡但還是抓到失投敲安送回Church。Prado跳格沒看到怎麼打的但又補一安擊破狗蛋。今天Gaudin二、四縫線速球約在88-91mph,滑球high 70s,變速low-80s。Perdomo上來先面對Chipper,又被Chipper放掉滑球後輕鬆寫意地把94mph最外角略高二縫線推到左外野,McCann上來也不浪費時間馬上抓住滑球補一平飛安,原本說不定在第一局就有機會拿到的6:0終於在第四局拿到。Anderson又一強襲球不過沒拜拜直飛Adrian,減肥後的McCann仍然不會變成Juan Pierre,雖然很用力地回壘但還是被雙殺結束半局。

第四局速球控制不理想的Hanson騙不到等級夠高的Adrian,對Kazoumanoff靠滑球扳回頹勢最後一個關鍵速球好投出雙殺過關。今天Hanson不知道是天氣熱還是怎樣速度多在88-91跑,僅有偶爾要飆高球時會衝到93, 94,控球又不是很理想,應該沒帳面那麼有壓制力,不過今天教士打線扣掉Adiran的話,嗯嗯,再考慮到球場,Hanson四局丟完沒丟分,不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