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串記者杜小明駐堪薩斯報導

 

<<葛玲基一時狗運,若執迷不悟將終嘗惡果>>

堪薩斯皇家隊投手雜克葛玲基今年雖因隊友火力薄弱僅拿下十六勝八敗,仍落後美聯勝投王嘻嘻澀掰西啊三場勝投,但目前仍以二點零六自責分率獨霸群雄,並投出了超過兩百次的三振,被視為今年表現最為亮眼的年輕投手。但根據專業人士指出,葛玲基的投球觀念根本大錯特錯,今年的成績僅是季初在行天宮擲出聖杯而帶來的狗屎運。

據該專業人士分析,其實葛玲基並非無可救藥,而只是一時誤入歧途。當年葛玲基剛上到大聯盟時其實他的觀念非常正確,不亂飆球速,穩穩當當地以90mph左右的速球來求控球,並且時常使用速差超過30mph的low-60s大幅度慢速曲球來迷惑打者,並且寧可投好球給打者打也絕不保送,若非缺少了落腮鬍和殺人眼神的霸氣,葛玲基可以說是真正完全徹底掌握並貫徹了最博大精深的投球奧義,因此讓葛玲基以21歲的年紀就能在大聯盟投出自責分率低於四的優異成績。

可惜好景不常,葛玲基終究因為霸氣不足這個罩門而無法持續壓制打者,也導致了連帶地心態出了問題而成績一落千丈。但這些都只是小事,只要有心,到霸氣王官網訂購「霸氣十足假鬍鬚套件」來黏上,補足其唯一弱點後勢必可以恢復雄風稱霸球界。但可惜去年球季後葛玲基疑似遭到美國教練落後觀念的污染,竟然與正確路線背道而馳,今年球季開始後不但亂飆球速沒事就丟超過95mph而忘記了控球才是關鍵,從當年每26個打席才保送一人變成現在的18打席,但更重要的是葛玲基竟然放棄了他最具威力的終極武器慢速大曲球,改使用速差才10mph左右的滑球作為主戰武器,根本就是自取滅亡。若非葛玲基鴻運當頭在季前擲出聖杯,今年很可能已遭DFA命運。一談起那個當年天賦十足,觀念正確的葛玲基和現在誤入歧途仍不自知的巨大差異,專業人士不禁深深嘆息。

最後專業人士也對葛玲基提出建議,今年季後如果立刻報名杜老爸投手教室以矯正其錯誤觀念,以葛玲基的天賦條件明年仍大有可為,否則終將自食惡果,悔不當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