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立つわ!

 

洋基要贏了本來就已經不怎麼舒爽了,三壘審Brian Gorman的兩個判決真是讓人龜趴火。光Utley那個也就罷了,的確Utley那一球看來揮了是略比沒揮的成分高了那麼一些些,但一個關鍵對決就這樣在裁判的手勢中結束實在有點空虛,而且還是一個幾乎可以說是宣布了費城死刑的判決。然後下個半局又輪到到處亂噴火的哥吉拉,這球則是相當偏於沒揮的狀況,結果竟然來了一個不知道是compensation成分較多還是sympathy成分較多的補償判決又把松井拉掉。整個球賽比數本來就不接近了,所有精彩部分還都被三壘審一個人玩掉!球場上最令人生氣的事情之一就是在關鍵時刻來個誤判然後在不痛不癢的時候回給你個補償判決,這次雖然並不很符合這個狀況(因為Utley那球不能說判出棒是不對的),但激怒效果也不遑多讓!

在這種時候又要面對Rivera的壓制,還要聽到球評在那裡屁這時候就是要纏鬥,打到就有機會是安打這種狗屎,更怒!大概Feliz最後一壘界外飛球被接殺也是已經達到纏鬥的目的了,運氣不好而已吧!Ibanez竟然還愚蠢地不纏鬥正常揮擊,幹出長打大概也只是狗運吧!最後一局費城打者每個都還在全力揮擊,尤其還有一個Stairs打界外全壘打,一定都是在放水!纏鬥咧!掯!

今天哥吉拉滿壘炸裂的安打,真的是讓投手無可奈何,我跟Pedro的選擇是一模一樣的丟外高速球去抓他,Pedro也沒有失手太多甚至可以說沒有什麼失手,的確那一球如果丟更高一點頂多是沒吊到壞球一顆,但在松井的火力全開下,Pedro被迫必須要在0-2的時候去弄死他,不能隨便在那裡亂吊球或浪費壞球,雖然說今天Pedro好像一看到松井就會自動丟掉準星,但也或許是這樣的壓力才讓Pedro不願意丟得過高,想不到哥吉拉狀況好到timing晚掉追上來順勢碰一下一樣是紮實的阿搭哩又幹回兩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