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場再見勝。

 

勇士在Chipper受傷本季報銷和Heyward不振的情況下最近陷入相當缺乏得分能力的狀況。今天幸好第九局面對郭泓志靠著Alex Gonzalez的鳥安開啟局面,打線支柱McCann補上一支安打後,以勇士特長的選保送和近況不錯的Melky將這場勝利搶了下來,否則面對有Oswalt助陣的費城情勢將會更為嚴峻。

今天只有斷斷續續的看部分比賽,在看到的部份中Hanson還是跟他剛上來的樣子沒什麼兩樣地effectively wild,速球雖然威但控制還是不夠突出,從本壘板中間進來的頻率還是偏高,幸好今天從中間進來的球都還壓得夠低,像第一局被Ethier敲的那一支如果再高一點點可能就出去了,當然那一分也是運氣差了點先有swinging bunt鳥安才導致的。他的滑球雖然比當初好了一些但對於整個gameplan的幫助還是不足,變速球也還是不行,所以現在他的威力主要還是得建立在速球和曲球的配合。另外他剛上大聯盟我第一次看他時就提出過的他看不住跑者的問題雖然今天沒有出來,但他現在的24次被盜壘(抓到2次)不但是國聯最多,在對比於同樣與McCann搭配的勇士其他投手群:Hudson(6/9),Jurrjens(5/2),Lowe(8/10),Medlen(4/1),Kawakami(6/2)之下更明顯顯示出Hanson在這個部分的問題。

Billingsley今天雖然看得不多但也差不多是老樣子,low-90s的速球今天在偏高位置應用得不錯成功抓到許多對這個位置相對較易被引誘的打者,他的切球和威猛的曲球今天也給了他相當大的幫助,今天讓Ankiel看球三振那個打席的切球伸卡搭配就相當漂亮,變速雖然也沒有什麼進步但今天也是有中規中矩的擾亂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