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my Hanson vs Matt Cain

 

G1 

第一場打線徹底被Lincecum封鎖,沒想到第一打席沒看到就錯過了全場一半的安打,僅有隊上現在的best hitter McCann抓到了Lincecum的一個滑球敲了一支opposite field gap double,整場勇士被壓制的狀況非常單純,就是單純放不掉Lincecum的高速球,左打者對低變速和右打者對外低滑球也放不掉持續被吊中,偶爾進入好球帶上部的速球也摸不到,完全被吃死,當然這個失去了可能是the best hitter的Chipper和有best contact的Prado的打線本身問題就很大,加上第一局Lincecum仗著一壘空著對中心打者兩好後寧保送不給打吊到死的策略勇士沒能識破讓Lincecum連續用滑球三振了Lee和McCann度過了整場最大的難關,不過雖然打線本身表現的問題比較大,該給Lincecum的credit還是要給,他的球威夠好,有搶好球的能力加上正確的維持了明顯有效的策略沒有亂改變而且能夠穩定地執行,讓他一路順暢地投完全場。Lowe的表現當然也相當好,伸卡威力足夠,雖然控球偶有失手,尤其是在催速度的時候,加上滑球的威力比較不夠讓他不能整個壓過巨人打線,但投得相當聰明加上Venters的雙殺支援讓他有相當漂亮的結算成績,只可惜因為Posey的盜壘雖然tag在先但裁判仍誤判為safe的判決導致丟掉了唯一的一分而輸球,加上選擇完全不嘗試就保送功夫熊貓我覺得也是可議的一個決定,雖然倒楣但也只能幹在心裡了。

 

G2

Top 1st

又太晚開沒看到前兩打席,想不到Infante又安打了。對勇士來說好消息是Cain速球的控制不是那麼精準,但McCann後面是Melky又一如往常地被低變速壞球吊中滾地死。

Bot 1st

Torres的確是個不容易對付的打者,可惜勇士失去了同樣角色的Prado。Hanson前面兩個打席好消息是變化球不論曲滑都掌握得不錯,可惜速球一樣不夠準,如果不調整回來會讓他必須更仰賴變化球而使之威脅性降低,雖然他出現這樣的狀況也不少見了,但這就是他跟頂級投手間一個關鍵的差距。

話還沒說完就控不好連四球保送了Posey。........對Burrel的第一球就中間速球進去被炸了。3-0。

Top 2nd

Paul Emmel,所有勇士迷應該都記住這個名字了.....勇士相當不妙,第六七局再回來看好了.....

Bot 10th

Billy Wagner........

Top 11th

Rick Anki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