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 Wilson vs Matt Moore

 

Top 1

Wilson fs 92-93mph, cutter 89-90 mph, slider 78-80 mph. control非常優異,command不錯但還有一點進步空間,速球打外角低兩球都準,衝內角一球也不錯,切球打手腕非常準,僅有一球走後門低了點,滑球一內一外也都不錯,分別以內角切球壓內角三滾、內角滑球見逃三振、外角滑球左飛解決了Rodriguez、Upton、Longoria。

Bot1

生涯第二次先發的Moore,速球多維持在high-90s,最低95mph,control也相當不錯,command較Wilson遜色但也不算差,有一顆很不錯的84-85mph曲球和一顆還不差的87mph變速,Kinsler內高速球二壘飛球,Andrus外低變速空振,一顆中間偏低進去的97mph速球被Hamilton敲安,Young速球中飛死。

Top 2

對Zobrist一如預料地以曲球掉進好球帶開場,接著內高切球抓揮空兩好,落地曲球沒抓到壞球一,第二次用速球衝內角位置跟第一次差不多但這次Zobrist手肘伸出來變觸身。對Damon先一外高速球93mph搶一好,接著三個內速一低兩高都偏內三壞,第三球有出棒過半的嫌疑但裁判判沒出棒,接著連續的第四個內角高速球終於比較靠近好球帶,被剛獲得優勢判決取得3-1球數領先的Damon剛好拉過右外野牆外,2-0 Rays領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