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這篇早點出來當時就不用浪費時間了...

 

當時有紐約媒體無知地在報導中說胡金龍是4A球員時,我發了這一篇文,結果因為牽涉到台灣球員,就有平常不看球的人因為民族自尊心受到踐踏跳出來不准我說胡不是4A球員,我起初還認真地想跟他說明什麼叫4A球員,後來發現只是我一廂情願,世界上很多人是不願意學習的,浪費我許多時間。如果把開頭連結中那篇BP的內文讀一讀,應該就大概可以知道什麼叫4A球員了,起碼應該會比當時某位打關鍵字google個某個網站上的定義出來就以為是真理的人會了解得多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