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沒啥好說的,當中華隊的打擊水準遇到笑呵呵的木公土反時,就剩兩個字,慘電。看完這場球更感謝老天讓鄭岷台不能飆速球,中華隊遇到實戰90mph+的投手打擊框就會先縮兩格。

今天松阪真的沒有話說,世界一流水準,全場只有陳金鋒的第一打席跟彭政閔的第二打席和葉君璋的第一打席還算夠水準跟松阪有對抗性,其他都是一路按照城島的劇本被牽著走,陳金鋒的二壘打沒有什麼了不起之處,就是給你打打看,看你的棒子有沒有我球快,畢竟金鋒還是金鋒,應該有的有掌握到。

今天跟同學一起看大銀幕快被同學當成神了,幾乎我說什麼松阪就丟什麼球,而且連揮擊的結果都被我猜到,事實上這根本沒什麼,當投打實力相差到一定程度時,很輕鬆地走正規常態配球模式就可以投得輕鬆愉快了,像是陳致遠的第二還是第三打席,第一球變化球壞球揮空,BINGO!速球打成擦棒,BINGO!他已經算被三振95%了,碰,一球都不浪費,一K入手,這時候我同學已經以為我是巫師或乩童之類的了。還好亞錦賽不是雙循環打六場,不然以這種累積速度陳致遠搞不好會變成24K純金的黃金戰士回來....

松阪除了穩定性不知道如何之外,今天他的stuff跟控球的確有MLB前三號投手的水準,速球滑球曲球變速球cutter都有一定水準,尤其今天curve跟slider外角低那個點抓得非常好,而cutter大部分用在水電工身上,大概在mid-high 80s,也相當湊效。變速球算是小菜,偶爾給看一下,後來比數拉開就用不到了,反正全隊打得到我直球的只有兩個人。 還好昨天有贏南韓,讓今天這場球雖然輸球(反正本來就預期到了),但拋開勝負後也是非常好看,今天松阪的投球真的是讚。

今天城島的配球相當好(哈,跟我幾乎都一樣當然要說他好了:p),不過也是因為投手太猛了,相反的葉君璋的配球還是令我不甚滿意,不過第二局他那個high fastball倒是配得非常好,讓我有點意外,我還跟同學說這時候high fastball最好用,但是葉君璋這時候可能不敢配,結果他真的配了讓我不禁在心裡對他拍拍手,只可惜許銘傑丟不準被敲出第一分。但是後面的部分他的配球就有很多地方讓我不甚滿意,不過他球配的好不好其實對勝負也沒啥影響,就算他配得很好今天也是封不住日本的火力的,尤其高橋跟福留兩隻,就是拼不過他們,加上守備又鳥成這樣,投打守都輸人當然比分不會好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