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鋒沒機會上場,連「Werth這麼爛還可以上」的聲音都出現了....

在今年球季開打之前,的確,Werth看起來很像是廢物一隻,去年在Syracuse打那種AVG.237 OPS.726,K/BB還破4的成績,如果今年一開始就讓他上那真的教練頭殼怪怪的。但是Werth今年在Las Vegas的成績有眼睛都看得到,打成這樣子教練讓他試看看沒什麼好意外的,他也是在Majors蹲了一段時間才得到機會。上去了以後又打出這樣的成績來,竟然還會有人說他打不好,要發怨念波也要看準對象發吧。

陳金鋒的機緣的確不是最好的,但是誰是呢?大小聯盟幾千人誰能說看哪隊主力受傷了就轉隊過去搶位置?有多少人打得也不差卻苦無機會?不能因為眼中只看到陳金鋒一個人就覺得他是世界上最衰的人,真的比別人強也沒人會想要埋沒你。陳金鋒上不去其實也不意外,他的打擊勉強還OK,可以讓教練一試,問題是他的防守不行,兩個人打擊相差不多防守高下立現,教練憑什麼要把打擊機會給你到下半局再換別人來守,當然是直接換防守好的上場,把你留在板凳上以備後面還有需要用到你的時候。Werth即使打擊一時發揮不夠理想還可以靠著手套來獲得上場機會。如果金鋒在Las Vegas也能打出高檔的成績證明自己打擊比別人好,自然教練就比較會願意放你上去打擊,甚至為了你的打擊犧牲掉防守留你在場上守(不過以金鋒的防守來說,這很難)。

主觀上要討厭Tracy我沒意見,不過要罵人至少用好一點的理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