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iro! did it again.

1994年9月14日,イチロー在東京巨蛋面對火腿的比賽中擊出了該季第192支安打,打破了藤村富美男高懸54年的紀錄;2004年10月1日,Ichiro!在Safeco Field面對Rangers的比賽中擊出了該季第258支安打,打破了George Sisler高懸84年的紀錄。

從在作文中描述想加入中日或西武隊成為一流棒球選手夢想的小學六年生,到在二軍明星賽擊出代打致勝全壘打後接受週刊棒球訪問時談到未來夢想是拿下打擊王及盜壘王的18歲小伙子,到立下前人未到200安障礙的平成安打製造機,到現在再度突破棒球最高殿堂單季安打新高,從イチロー到Ichiro!,在他逐夢的過程中,帶給人們的感動和激動卻沒有改變過。

Congratulations, Ichi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