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就與Astros實力相去不遠的Braves在Thomson及Chipper帶傷的情況下,在最後一場的牛棚大爆炸後終究以兩勝三負不敵對手連續第三年輸掉了NLCS。這樣的結果也正好搭配上了今天轉播單位的背景歌曲Amazing:How high can you fly with broken wings?

Hunsicker將Beltran帶到Houston的季中交易幫助Astros贏得了隊史上的第一個post-season series。Braves近況最好的投手在季後賽無法上場,也只能感嘆自己運氣不夠好,加上季後賽三個人OPS加起來輸給一個Beltran的234棒,輸球並不令人意外。想要在季後賽更進一步,或許簽一個impact player(especially a pitcher)會對Braves有不小幫助,不過在預算的考量下是沒辦法實現的。無論如何,明年的事留待以後再說,Braves今年的球季就到今天為止了。

今年剩下的戲碼就是NLCS蜜蜂與紅鳥的空中戰和洋基紅襪兩大宿敵間總payroll超過300M的鈔票大對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