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1991年以來,除了Atlanta Braves以外,國聯東區這個欄位裡就沒有出現過其他的名字。14 in a row, that's a hell of a run. 不過在這段期間裡面,勇士隊的陣容也經歷過不少的變動,各代的勇士也都有著各自的特色,我把比較重要或者比較為人熟知的幾代勇士陣容列出來,如果你是勇士球迷的話,看看哪個勇士隊是你最喜愛的:



第二代勇士由於拿到了世界冠軍,大概比較讓人印象深刻。另外勇士隊自從Justice和Klesko離去之後一直沒有辦法在外野的角落找到好的長期解答,不過幸好JS大多能夠善用他的手腕補上缺口,當然現在勇士球迷們都希望Francoeur會是這個答案。另外在Furcal到加州去了以後勇士隊的遊擊區會有怎樣的未來,31歲的Renteria能給勇士隊多少和多久的貢獻,也是個令人關切和擔心的問題,他能不能有機會穿著另一套制服在World Series再打一支再見安打呢?Let's wait and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