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x的這篇文章裡面提到了Angel Hernandez,他的「名聲」也是很響亮的了,這裡我來介紹他在三年前一次很神奇的判決。

2002年天使與巨人世界大賽的第五戰,比賽進行到第六局上半,巨人以6:3領先天使隊,不過巨人隊中繼投手Chad Zerbe一開局就被第一個上場的Bengie Molina打出一支一壘安打,接著代打的Benji Gil隨即追加一支安打形成二三壘有人,下一棒安那罕的開路先鋒Eckstein擊出了一支三壘邊線的反彈球,球很快地進到了三壘手David Bell的手套裡,三壘上的Molina見狀也立即回到三壘上,不過在球被打出來的同時三壘審Angel Hernandez立即跑進場內明確地做出foul ball的手勢,並指向打擊區內的X-factor表示這球是先碰到了打者才彈進場內的,由於這球看起來似乎並沒有先打到打者,因此巨人隊並不太滿意這個判決,捕手Benito Santiago也向裁判提出抗議,但是最後仍然是判決為界外球,因此Eckstein也有了重新打擊的機會,而Eckstein隨即打出了一個遊擊方向滾地球被刺殺出局,不過二三壘上的跑者也分別向前推進了一個壘包,天使隊拿到這場比賽的第4分把比分差距拉近到只剩2分。不過最後巨人隊打擊爆發把天使隊最後兩任後援投手Ben Weber和Scott Shields打爆了,讓這個判決似乎沒有影響到比賽的最終結果。

這個判決神奇的地方在於,Eckstein打的這個球僅僅擦到了一點點他的褲管,而且真的只是一點點而已:


這個必須要透過慢動作重播來看才能勉強看到的情形,在正常的速度下要從三壘這麼遠的距離用肉眼看到感覺上幾乎是不太可能的,但Hernandez立刻做出了正確的判決,究竟他是真的看到了還是瞎矇的大概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