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著Francoeur的4隻安打和5分打點,勇士避免了在系列賽中全敗的結果。

Davies前兩局投得不錯,在配球方面也很理想,其中第一局雖然因為暴投讓Matsui上到二壘,但那個球我要給投捕一點credit,當時在兩好兩壞的情況下,我跟Davies和McCann的想法是相同的,那是個適合用內角低曲球引誘Matsui的機會,但由於我也考慮到這球要有效果必須控制在內角很低的角度,因此會有暴投的潛在危險,而且萬一失敗就形成了滿球數,所以我其實還是有點猶豫的,但投捕搭檔很有信心的做了這個選擇,雖然結果真的是不理想的暴投,但我認為這是個好現象,有時候你就是必須要有信心去冒點險,而他們敢這樣做就是件好事。

今天的主審Alfonso Marquez是個hitters' umpire,好球帶偏小而且還有點inconsistent,直接地導致了兩邊投手的困擾,以致於今天合計出現了15次的四壞,Davies在一個稍高了點的速球被Beltran轟出場外後,控球也出了點問題。上次我也說過Davies的速球常偏高有被長打的危險,這種事就是會發生,Davies得要學會更能夠在犯錯之後控制好自己穩定下來。

Francoeur敲了包括1支全壘打在內的4隻安打,也很明顯地看到如果你給Francoeur他能夠handle的球,你還是可能會受到傷害的,不過他的第1支安打是打到Trachsel一個外角偏低的curve,這不是他通常會打很好的地方,雖然只是一個打席不代表什麼,不過也是個好現象,但他仍然還必須證明他能夠做到更多才行。

Giles雖然僅有1支安打,不過也被Reyes和Wright各擋住了一個可能的安打。LaRoche今天沒有表現,Trachsel的breaking ball給了他一些困擾,看起來他有點像那種不先做好準備就不太容易打好breaking ball的打者,不過還需要更多時間觀察,他目前比較需要克服的還是減低對內角過高的fastball出棒的慾望,比胸口高一點的就算了,高到肩膀以上的球LaRoche必須要能夠lay off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