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Felix' still a mess.

Felix的狀況還是一團糟,從開幕至今他從來沒有真正掌握過他的sinker,即使在成績好的比賽裡我也提過表現其實並不那麼好。而Felix不是個finess pitcher也不應該是,他開季以來的投球方式不應該出現在他身上,這樣的投球方式也沒辦法讓他回到King Felix的狀態。另外今年他的mechanics的violence也一直讓我感覺很不自在,季前Carroll在THR中給他紅燈時我也覺得是嚴重了點,但是看他投到現在,他常常在follow through中出現unbalance falling,看了實在不是很舒服,也讓我不得不開始同意Carroll給他的這個紅燈。如果他沒有隱瞞傷勢的話,下一次也就是他第十次的先發會是我給他的最後機會,如果還是這種狀態,我會選擇先把他放到Tacoma調整。

2.Johjima thinks in the batter's box.

Johjima今天對Park的其中一個打席擊出左外野平飛球被接殺,從這個打席中可以稍微看出Johjima應該是會去判斷投手要丟什麼球的打者,以他捕手的身份來說這應該是合理的,而他在這個打席中做得不錯。

3.Reitsma couldn't do the job, again.

Reitsma的控球仍然不理想,加上變速球狀況也不是很好,導致差點又在九局下被逆轉蛇翻船,幸好McBride上場解決了最後一個出局數。今天McBride有兩件事讓我覺得高興,一是今年MLB.TV勇士大半的比賽都是陽春型轉播,前一次我看到McBride的球速有點鳥,讓我對他信心不太夠,今天的球速就好多了,不知道上次是測速度槍的問題還是他的狀況不好。第二是今天McBride在保送了Tracy之後,對Gonzalez的第一球以一個進入好球帶外角角落的fastball搶下一好球,以當時的狀況來說,這一球對比賽會有不小影響是顯而易見的,而在McBride出手之前,我也不斷希望他會選擇用fastball丟進好球帶,寧願多吃一點本壘板也不要丟壞球,而投捕也的確選擇了用fastball,而且McBride不但丟進了好球帶,而且是準確地丟在角落,that was a big pitch he made. Even though it's merely one pitch, I liked it very much.

4.Kazmir keeps going.

看了兩局Kazmir今天的投球,those were 2 brilliant innings.今年Kazmir開幕第一場表現不理想,但在看他第二場對Blue Jays的投球時,我看到了他的進步,而這場比賽他的表現甚至更勝當天(至少在我看的這兩局裡面)。當他狀況好時,他可以是個2-pitch guy,而要有長期的好表現得看他的third-pitch能給他怎樣的幫助,目前在我看來是相當樂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