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d Billingsley & Anibal Sanchez

今天看了六七局FLA at LAD的比賽,看了兩個年輕小子的投球,先說Sanchez,他的球速不很突出,大概在91、92mph跑,有時可以上93、94mph但不很多,有slider、curve、changeup,不過也跟他的速球一樣處於有點尷尬的狀態,都不差,但也都不特別突出,其中變速有幾球展現了比較棒的威力,而且控制得很好,只是還不夠穩定,不過使用量有點少。今天Sanchez在球賽前半段展現了非常棒的控球能力,好到甚至讓我去查了他的數據,當然結果讓我有點失望,而當比賽進入中段時,我也看到為什麼他的數據會長這樣了,他最大的問題大概還是在他的穩定性上,當他順調的時候可以有很好的表現,但是卻可能因為體力或者其他任何原因而忽然亂了步調,這可能是Sanchez往後必須解決的最大問題。

而另一邊的Billingsley,雖然在比賽前半段跟Sanchez呈現分庭抗禮的狀況,但整場比賽下來,他是勝利者。Billingsley有更好的stuff,92~94mph的速球,搭配他的cutter、slider、curve,他的slider很好,curve也不錯,雖然都不到必殺密技的程度,但都有相當棒的水準,而且這場比賽中都控制得很好,尤其是曲球,對他來說很夠用了。另外我看到他丟了兩球應該是changeup的球,我沒有他的scouting report,不知道他會不會丟變速球,不過我應該沒看錯,他的變速球從這兩球來說不是很好,不過以他的package來說,並沒有需要變速球加入主力的需求,他比較大的問題還是在於對快速球的控制,也是他表現好壞的一大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