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 vs BOS G1

Top 1st
●Beckett有速度,第一個曲球又砸了進去,看來Indians可能會有個tough night。

●Sizemore很快就被速球飆了過去,Cabrera也被曲球弄死,印地安人打者只能期待Beckett的準星跑掉多來幾個失投,不然就有得瞧了。

●強打者的功用這時候就顯現出來了,第一個丟到本壘板中間的球就被Hafner扛了出去。

●Martinez勉強跟上Beckett的timing,看來需要一個曲球來解決他。

●曲球出來的確解決了,不過我本來預計是會空振的,沒想到Martinez放過被拉掉。

●Beckett的狀況不錯,除非中間曲球出問題,不然印地安人大概必須要靠這一局這樣的長打才比較有機會突破。

Bot 1st
●Pedroia一個很棒的打擊,Sabathia雖然沒丟到想要的位置但是還是一個很難打的球,Pedroia能夠大概是猜準了變速之後的速球有備而來,把這球漂亮地送往中間,不過硬是被CC熊抓了下來。

●沒看到Youkilis的安打怎麼打的,不過他前一球的emergency swing成功保護了好球帶讓自己有繼續擊出這支安打的機會。

●Sabathia跟Ortiz力戰平分秋色中,這時候Sabathia有兩個選擇,一是內角速球殺進去,一是外角變化球吊,由於是Ortiz壘上又有人CC大概會選後者。

●CC的確選了後者,我也認同這個作法,不過Ortiz還是技高一籌,敲出了中間平飛安打。

●CC的滑球搶到了第二好球,這時候應該試著用曲球或繼續滑球來抓。

●結果CC這時候犯了一個配球錯誤用速球去拼,雖然已經丟到內角高難以跟上的位置,仍然被早準備好的Manny輕鬆敲出安打。

●印地安叫暫停,Sabathia的狀況其實不差,但是紅襪的打擊真的強加上CC自己在配球上有改進的空間,才造成現在這樣的結果。

●CC的速球讓Lowell敲出雙殺化解危機,比賽回到平手狀態。
(p.s. CC的breaking ball就有點算是slurve,不過暫時我都稱之為滑球)

Top 2nd
●Garko揮了個大壞球死,Beckett已經很難打倒,如果打者還這樣幫他那會更糟。

●吊完高球應該要來個曲球,看Peralta如何應對。

●Beckett採用正統配球不過曲球失控沒吊到,可以再吊一次。

●Beckett的確繼續用曲球不過這次修正了丟進好球帶低部,Peralta三滾出局。

●Lofton怎死的沒看到,總之三出局。

Bot 2nd
●CC終於應變了修正配球,滑球三振了Kielty。

●對Varitek的第三球我的話會延續變化球,不過CC一個位置很棒的內角速球更漂亮地三振了Varitek。

●CC今天的變速球有點抓不住,不過這對他不是絕對需要救回來的東西,真的不行那就算了。

●最後再靠一個滑球三振了Crisp,我說過CC的狀況並不很差,只是一些小細節沒有掌握好加上紅襪打擊強第一局才好像要爆炸的樣子。

Top 3rd
●Beckett兩個曲球後用了第三個曲球,這個作法我認同不過他沒控好,接著是重要的一球,速球可能會被打不過丟速球仍是合理的選擇。

●結果Beckett很有信心地上曲球又控得好,那Gutierrez也只能認命吃K了。

●Beckett用速球強暴了Blake,他今天晚一點可能會再被曲球強暴。

●還沒輪到Blake,Sizemore先被曲球連續兩次時空全毀的徹底強暴。

Bot 3rd
●Lugo先一支double,印地安打者就是沒辦法做到這一點:有效攻擊第一好球的速球,當然以Beckett的威力,這也不能怪他們。

●CC的變速還是一樣抓不住,現在已經沒有空間再亂試了,會很危險。

●靠,頑固CC硬是要丟變速多送一壞球,結果速球也連續第二球壓不住保送了Youkilis,後面明明是Ortiz還這樣搞。

●啊靠一時晃神忘記是三壘有人,那這樣搞不至於太糟糕搞不好可以弄DP,不過也不是啥好選擇就是。

●結果速球還是壓不住砸到Ortiz。

●Manny猜第一球打,有其道理不過結果是錯誤的。

●CC連滑球控球都去了,看來麻煩很大。

●結果又連續兩個丟不進去的滑球,擠回一分,CC可以說是自亂陣腳,由於對手是Beckett,CC大概是太過在意Lugo那一分導致自己整個亂掉。

●沒有任何變化球的CC在靠速球飆過Lowell一次後第二球被timing跟上來的Lowell敲了一支不那麼強勁的飛球但仍然是支兩分的double。

●現在CC能做的只有靠速球硬幹佔據球數領先後試著去work變化球,如果紅襪打者能夠幹到第一好球速球就可以毀滅CC。

●Varitek失敗了不過還是打回了一分。

●CC的變化球似乎回來了,不過這個亂流太嚴重,變速球原本就沒有,速球和滑球的控球又同時失去,合起來講就是整個沒控球,一下爆了四分去,只要Beckett不跟CC一樣自爆印地安G1應該已經算去了。

Top 4th
●Cabrera保持了耐心等到一好兩壞,是不錯的表現。

●一講完就去打高球了,飛球死。

●Hafner又跟Beckett戰成平手,看Hafner怎麼面對曲球。

●Hafner果然狀況不差,跟曲球也戰成平手,可能還會來一顆。

●結果是用速球,Hafner還是撐住了,繼續戰。

●這個低曲球Hafner忍住,是我的話就內角速球拼了。

●這個打席除了第一個曲球之外我跟Beckett的意見不太合,他又用一個曲球,不過可惜還是偏低沒騙到。

●又一個速球Hafner還是戰平。

●面對實在難打的大魔王,Beckett決定放大絕,秘密武器變速祭出來消滅了被嚇一跳的魔王。

●對後面的Martinez又放一記變速,二滾死。

Bot 4th
●CC雖然還有一點亂流餘波後的小搖,也對投手丘稍微表示了意見,不過還是三上三下過了這一局。

Top 5th
●Garko成功地保持了兩球耐心後被Beckett失控速球打中上壘。

●Peralta馬上把Garko帶回來療傷。

●Lofton終於做到要打倒Beckett需要做到的最基本要求,把一顆偏高速球敲成左外野平飛二壘打,不過只有Lofton一個人做到的話也是沒用的。

●Gutierrez被連續兩個曲球一沒揮一揮空兩好一壞,下一球我會用曲球吊。

●Beckett也用了曲球,不過我們是錯的,沒有吊到Gutierrez。

●再一曲球壞球和速球擦棒之後,Beckett又一個沒控好的曲球形成滿球數,Beckett有信心的話就還可以繼續曲,不過我不知道他有沒有自信。

●他奶奶的,他真的夠自信,一個曲球掉進去空振,真是好樣的!! <(_._)>

Bot 5th
●對Manny第一球主審沒撿對CC很傷,第二球被Manny敲中間安打。

●又對Lowell連兩壞,CC的速球控球自亂流之後一直穩不下來,看來差不多要下去了。

●最後還是保送了Lowell,印地安叫暫停。

●最後沒有換,如果後援投手已經好了是我的話我會換,CC已經不適合投了。

●速球一直控不進去,又被Kielty敲安,印地安宣告不治。

●Wedge錯失了換投時機晚換了一人次,不過這時候自然一定得換了。

●8:1結束本局。

Top 6th
●現在Beckett可以把game plan通通丟掉,爽爽地速球速球速球曲球重複丟,然後對左打心情好時送一顆變速當禮物,有人上壘後再動腦就可以了。

●靠,Blake很聰明知道這次Beckett可能會想用曲球強暴他,不但沒被強暴還反擊一支二壘打。Beckett不用想太多,用我的速球連發丟不死再送曲球模式來丟就好了。

●挖,我的模式(雖然這本來就不是有效解決打者模式只是省力省腦模式)失敗了被Cabrera敲安打,輪到大魔王得小心一點。

●8:2結束這局,雖然Beckett從上一局開始就已經沒有比賽初期那樣殺,不過要控制住局面還是沒問題的,七局丟完讓後援接手就可以,就算七局丟不完牛棚也吃得下去。

●明天早上還有事,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