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ly still alive.

 

這場球其實我還滿想知道球評們有沒有試圖去解釋Halladay看來有點搖搖晃晃的原因,能否看得懂這一點可以說是評斷投手表現一個很簡單的入門測試。如果這都看不太出來,那就只代表了兩個可能,一是對Halladay整個很不熟(但是一直轉播季後賽的話代表已經是短期內第三度看到Halladay了所以不會是這個),不然就是根本看不懂投打對決。

Halladay今天的掙扎點在於他的伸卡不work,不管在控球上速度上還是壓制力上都進不到狀態裡面,角落打不到,偶爾進去也被敲了好幾支。不過這也是Halladay之所以厲害的地方,跟昨天的Pettitte一樣主戰武器扛不住的狀況下,在球賽中後段走向了偏技巧派投手的路,不過由於切球還是扛起了不少任務,所以沒有Pettitte那麼嚴重,曲球和變速昨天也都被加重角色發揮了需要的作用,雖然這兩者的控球也不時有所偏差,但是還是成功將投打平衡維繫住了。最後的結算是6IP 2ER 6H 5K 2BB,看來似乎也相當不錯,但這是他狀況不佳的時候拿到的成績,也就是一些大投手為什麼會是大投手的原因,當他們在某些地方出了問題時還有其他的東西可以補上,也能夠做出適當的策略調整,讓自己還是可以有一定水準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