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an Hernandez vs Derek Lowe

 

Top 1st

Livan being Livan,control非常優,該開就開該進來就進來,還好command還沒到極精準,速度也還是一樣81-84mph的速球和sinker,曲球到滑球73-75mph需要時會放到mid-60s,變速70mph出頭。對Prado一速一曲控得很準搶到球數,給看兼引誘的速球過後外角breaking ball簡單騙到check swing bunt,Prado沒有犯錯但被解決。McClouth純粹揮不到球的高度CF pop up。Chipper being Chipper, too. 壞球放掉,第一好球抓速球被變速騙到,第一個進來的sinker就被掃到右邊double,接著McCann也好打,抓到角落速球up the middle第一分進帳。Uggla首次登場很可惜有打到但離牆不遠接殺。

Bot 1st

Lowe看來不算頂好,伸卡看來正常跑得不錯是好消息,但不論伸卡還是曲球的位置都有點狂野,不時有不佳的位置出現。此外雖然伸卡看來跑得不錯也很沈,但似乎沒有給Werth和Zimmerman太多麻煩,都成功把很低的伸卡往地下打中一中一右強勁彈出內野。還好對左打老朋友LaRoche內低伸卡pop up抓到第二出局,接著成功利用Morse對breaking ball low & away的抵抗力騙到一個跟上半局Prado類似的結局度過危機。

Top 2nd

Livan跟去年大多投手一樣主力攻擊Heyward內角,先一個速度比較接近一般曲球的cutter成功照計畫搶到一好,但一好一壞後出現一個控球失誤丟到外角,雖然略微偏高但對Heyward不是問題,一掃過牆再拿一分。Gonzalez看來對breaking ball的攻擊力還沒春訓完(本來也沒強到哪裡就是),一個外曲高度沒放好打失敗,又一個低曲球timing被騙出去,一時一空兩個錯誤左外軟飛出局。Freeman首次登場被變速誘到一滾死。

Bot 2nd

Lowe好消息是速度出來得更順,壞消息是控球一樣沒到位。第一個Ankiel就紅中被掃到牆邊差點出去。接下來是戰鬥力低下區應該比較安全,但外低伸卡被Espinosa swing bunt安打上壘。接著對亂揮系的Pudge竟然又失手給他一個紅中,還好他伸卡抓得差很多打成三壘彈跳,其實力道不強土地又鬆軟一般可能又一個內安,還好跑的人是Pudge所以Chipper成功處理掉,先起跑的Espinosa上二壘。接著是Livan所以沒意外地又過危機,Lowe的控球再這樣下去的話不見得會爆但應該會狀況少不了。

Top 3rd

Livan精準的控球示範,整局打者幾乎沒有任何攻擊機會。對Prado兩個引誘滑球雖控不好,但最後對決速球衝進內低的決定非常聰明成功壓到Prado右軟飛死。McClouth則倒楣兩好後被撿了一個大後門69mph曲球只能認栽。Chipper也是被兩個精準的角落速球一放過一界外後被迫去攻擊最後一個精準角落後門滑球飛球死。

Bot 3rd

Lowe終於成功對控球做出了修正,雖然仍然不算很好但誤差的方向都轉向正確的方向,雖然花了不少球數但也是整局沒有給打者任何好的機會。Werth被強勁的側向尾勁壓到被太內角近腰帶高的伸卡K。Zimmerman雖然策略正確精細選球但Lowe在緊要關頭成功丟出quality pitch外低角落伸卡又抓1K。加上基本款外低滑球K的Desmond連3K拿下第一個完美的半局。

Top 4th

McCann的強滾被LaRoche撲下,當然對勇士迷來說這個畫面不是什麼新鮮事了。Uggla則是一直無法對Livan的慢曲球留住timing,都先開掉停住再追上去揮棒已經壞掉,如果還有第三次對決應該是不會再看到慢曲球了吧。Heyward二度上場這次一樣內角轟炸,差別在這次Livan沒犯錯了,伸卡切球各一先抓兩好,接著再兩個伸卡想切邊但一個擦棒一個過內,夾了一個這打席唯一的外角曲球想再走上次很大的後門但Heyward沒跟McClouth一樣衰,最後又一個非常聰明的選擇加上精準的執行內低角落曲球凍結了完全楞住的Heyward。

Bot 4th

大半沒看到,最後在Ankiel盜壘失敗下結束半局,沒失分。

Top 5th

Gonzalez被騙去打壞球大曲球飛球死。Freeman這個打席滿球數後打外低角落伸卡飛球死也看不出他什麼端倪,硬要說只能說不會太心急,swinging看來也正常不像當年Schafer剛上來時整個差很多。不過我同意讓這樣的rookie打第八棒不是個好選擇,這的確增加了rookie適應和establish himself的困難度。

Bot 5th

又到應該是安全的戰鬥力低下區,Lowe也沒有犯什麼錯誤。第三局開始Lowe就做出了必要的調整,雖然打角和引誘球掌握不算太優但已經不再出現容易攻擊的位置,加上這局輪到安全區自然順利過關。

Top 6th

Prado改變了前面保守的策略也成功抓到一個外角比較高一點的伸卡,但雖然是好打但運氣不佳正朝Werth去被接。McClouth還是沒有進入節奏被牽著走,不好的現象,不過才第一場所以也不用太心急。這一局大家都比較積極Chipper也打外低伸卡三壘軟滾死。

Bot 6th

Lowe還是一樣,不優但基本戰力存在,壓不死打者但對方戰力也沒很強大所以還是能佔上風,只是用球數必然地少不了。兩出局後保送了Zimmerman,Fredi也很正確地拉下了Lowe,以今天的表現能撐到現在有這樣的成績已經相當不錯了。上來對付左打LaRoche的是Eric O'Flaherty。Eric速球88-91mph,滑球83-85mph,一個滑球很可惜裁判沒撿留下LaRoche一命後的外角速球高了點被抓到推出左外平飛安。幸好Morse抓的速球偏低,雖然有打到但被Gonzalez漂亮攔住度過危機。

Top 7th

勇士積極策略依舊,McCann第一球外低伸卡打穿中間安打上壘,Uggla一樣打第一球,位置其實好攻擊但Uggla打不好差點雙殺。Livan下場,其實他還能投,只是下一棒輪到Heyward所以把他換下。Doug Slaten上來面對Heyward,high-80s的速球但連三壞,必然好球後內低速球Heyward界外滾地,之後的77mph變化球失手偏差保送。換上Tyler Clippard來面對Gonzalez,速球88-91mph,變速79-83mph,對Gonzalez先變速開場,接著內角速球轟,最後回到開場沒騙到的同樣位置變速球抓到K。這次Freeman的揮擊就很糟糕,接近紅中的速球完全錯失飛球死。

Bot 7th

O'Flaherty對左打基本款速滑外低策略解決Ankiel,Espinosa站到右邊打就猛了起來,抓到滑球幹一支double。內角滑球擠到Pudge一滾抓到第二出局後Moylan上。對到代打Lance Nix,73-76mph的變速三顆與一個93mph速球讓Nix沒摸到球皮吃K結束半局,最後一球雖然位置紅中但選變速球就正確了位置不那麼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