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ssibility換reliability。

Bong我認為他是無法勝任先發的,他缺乏一項有力的strength,最多大概是個稱職的reliever或LOOGY(目前看來也是不行),Nelson的價值基本上跟Bong差不了多少,Pratt應該一定是勇士第一個想交易掉的,他的控球實在不是勇士隊想要的,我也提過他一定要先學會控制他的速球才能成功,他的速球控球快要可以用到wild來形容,而且已經快25歲了。

這幾個都是那種會有作用但是不會是impact player的雞肋,Nelson如果搶不到牛棚位置還是得在3A蹲一年,球季中或明年再來搶牛棚,這樣對勇士隊用處不大。Pratt的控球勇士大概已經放棄了,趁還有價值拿去換點東西,Bong既然最多只是個稱職的reliever(這種球員不難找),加上今年用不上的Nelson一起打包換個已經established的reliever(Reitsma生涯後援出賽的ERA為3.51,被打率.256)對今年爭冠比較有保障,這也代表了勇士春訓以來評估現在bullpen裡面還沒有人可以撐起set-up的重任,所以趕快用一些mediocre而且暫時可能發揮不出功用的換回比較sure thing可以馬上work的,不然囤積一堆中等的人到時候位置卡來卡去不管用誰都差不多就比較容易浪費(Ex:Seattle Mariners)。所以基本上我覺得這是正確而且聰明的move,基本上JS從去年offseason到現在一連串的move都有一定的水準以上,有一些當然還需要實績來證明,但至少已經成功地以較低的payroll和合理的代價繼續維持住一個contending的陣容了。

至於左手中繼的問題,Nitkowski好不好用現在也不知道,但是Bong看來制不太了左打,Pratt風險太高,本來就不好的部分再差也差不到哪裡去了,萬一Almanza不行,Gryboski健康的話也可以靠他來擋擋左打,到時真的需要等六七月再找salarydump的來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