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hiro! today : 6-4, BB

M's全隊敲了24支安打拿下16分,不知道Scioscia昨天是不是野外小便沒說對不起遭天譴,今天水手打者一碰到球就成了安打,安琪兒投手誰上誰爆,幸好最後的Hensley穩住了陣腳,也讓Ibanez沒有再度上場一拼的機會。

不論在日本和美國Ichiro!都被移到第三棒過,效果好不好我不記得了,但這不是最好的作法,只是在球隊中心打線真的不行的時候的權宜之計。Ichiro!是個pure lead-off man,內野安打是他很重要的一項武器,當壘包上有人且是擠壘狀態時就等於把這項武器從他的武器庫中移去了,當然他還有其他威力十足的工具,但是讓他打一棒他才能夠不受太多的牽絆,在任何時刻選擇當時最適當的打擊方法,如果想要Ichiro!發揮出最大的功效,you have to let him batting lead-o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