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知道有時候美技雖然有可能是救下原本可能會是安打的球,但也可能是來自於不夠大的守備範圍或者判斷上的錯誤,今天大聯盟裡有兩球算是兩者的綜合。

 

Giles打出的這一球有著相當的sinking,導致Roberts在接球的時候took a bad step,不過他立刻發現了錯誤並且靠著漂亮的接球技巧彌補了這一個小誤差,這球能接到是不容易的,不過Roberts讓過程看起來更驚險了些。



井口的這個play也是一樣,由於球的彈跳稍微改變了方向,所以井口必須馬上往正確的方向break,但是由於瞬間的加速和方向的改變導致井口在接到球的同時失去了重心,這個play如果有稍微好一點的footwork的話是不一定會失去平衡的,不過井口在失去平衡的情況下仍然能夠靠最後的一個墊步給自己足夠的滯空時間來傳球,並且非常準確地將球甩到一壘方向,撇開他沒能保持重心這個小誤差來說,這個傳球的確非常地精彩,也守住了一個可能的內野安打,不過他的失去平衡也的確讓這個play看起來比原來精彩得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