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Rangers的近況不太清楚,不知道non-contending的Rangers把他抓上來的用意是什麼?是覺得他已經ready了?還是缺能看的投手?還是只是純粹讓他上來看看?當然今天只是一場球,要說什麼都還太早,不過光就這一場球來看的話,我覺得遊騎兵不應該拉他上來,我覺得他這樣被rush到的風險不小。
                                                                               
Dominguez他今天就只丟了兩種球,fastball和changeup,fastball大概在91-93mph左右,速度是不錯,但是我覺得只能算平平的速球,而他的看家本領changeup的確很好,very deceptive,而我認為他可能被rush到的原因是,首先是他對於速球的掌控和精準度算不錯但是也沒多好,而他對最大的武器changeup的控制也不夠好,飄高的比例有點高,以這樣的package來說很難長時間壓制住對手,或許第一輪還好,但是接下來危險性就高了,尤其是遇到plate discipline好的球隊的話會更難投,而且這樣子投最後很可能會毀在changeup上,如果多場比賽下來自己的拿手武器常常被痛擊,對心理素質比較差的人可能會有不好的影響,加上他又有不少比賽要在Arlington打更是危險,遇到打擊強隊如果表現不夠好很可能會被教訓得很難看。
                                                                               
我是認為以他現在這樣的控球水準來說,應該要先把slider練出來,不用多好,但是至少要練到敢隨時在MLB球場上拿出來丟,才能夠在Arlington繼續穩定地呆下去,我不知道為什麼Rangers要在他的slider練好之前急著把他抓上去,除非今天第一場又是遇到小貓隊所以教練叫他先不要丟slider,但是這樣做既沒有意義也不太可能啊,所以我不知道Rangers到底在打什麼算盤,我只是覺得Dominguez有一定程度被rush到的風險。

以他今天的表現來說,我覺得遇到打擊好的球隊的話前兩局可能就會爆一陣了。他今天表現最好的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是第三局(記錯了的話就是第四局),那一局的表現非常好,遇到誰也不用怕,但是他的穩定性沒到那個水準,那樣好的一局我想不會太多。今天slider應該是一個也沒投,如果他有堪用的slider,那的確可以讓他拼拼看大聯盟和阿靈頓球場,但是如果slider還不能拿上抬面見人的話,那風險非常大。

我上面說的都很負面,不過只是我的看法,不是要詛咒Dominguez,請Rangers fans們不要朝我發出強大怨念波。接下來就看他能不能努力表現證明我對他的看法完全錯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