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兒被高估?

Not Really.

橋貓兒最大的疑問是在於他的Power究竟會不會長出來,其他部分在在都顯示他的未來非常光明,既然沒有任何跡象顯示他會fail,so why not giving him the advantage of the doubt? 

看prospect時upside跟promising程度都很重要,貓兒的promising程度已經是非常高等級的了沒什麼好挑剔的,upside更是恐怖,如果power真的長出來,well, you got a Johnny Bench with higher batting average. Even if it doesn't happen, you'll have a gold glove Cochrane, still not too shabby.

今天是貓兒的入學測驗,雖然沒有技驚四座,但是我給他八十分的分數。今天他顯示最徹底的是他的patience,完全不會急著出棒,前一個我看過剛debut就這麼有耐心的就是Pena了(可惜鳥了)。BTW, I'm very impressed by his bat speed.貓兒在minor時最受人矚目的就是他極為優異的strike zone judgment,導致沒什麼人談過他的bat speed。

今天目前為止總計1-2, 2BB, K。其中一個BB純粹是CC自我亂流奉送的,另一個BB就是靠他的耐心和選球拿到的,也發動了Twins的大反攻讓CC幹在心裡口難開。今天只有兩球是揮了不該揮的球,一球是沒有辦法,CC投得太好了讓貓兒吞下生涯第一K,那球如果他能忍住不揮的話我今天打擊部分就給他滿分了。另一球是球數領先猜球打失敗,不是ability的問題。

剛剛最後一打席追加一支安打,成功地recognize出changeup很順暢地揮擊到右外野,難度雖然不特別高但是打的非常非常漂亮。也顯示出了他的一些pitch recognition能力。加五分,今天總分八十五分。

今天比較不完美的是防守部分,一球pitch out抓到跑者卻沒殺到,可能也是因為debut的關係有點緊張,出手不夠快又傳太高。另外在game calling方面今天也還不夠好,讓Radke被左打尻得西哩嘩啦,還有表現更好的空間。

另外Metro Dome換了新草皮,看起來舒服多了,不過應該還是很knee-unfriendly,讓Broussard第一場就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