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iro今天沒有進展,由於遇到過去被Ichiro打得慘兮兮的前隊友Sele,今天拿了三次保送,其中兩個是IBB,最後2個打數面對Shields及Percival也都打出右半邊滾地球未能形成安打,安打數停留在233支,面對天使的系列賽中總計14個打數只打出了2支安打。

Moyer今天狀況不錯,也投了7局好球,不過在Melvin跟Boonie兩人的幫忙下多丟了不少分數。第8局保送了Kennedy後投球數已超過100,實在沒有多大的理由把Moyer留在場上繼續面對第四輪的天使打線。在被Eckstein敲出二壘安打之後,原本Moyer是有機會化解危機的,不過Boonie今天改走詼諧路線,一個糟糕的傳球不偏不倚打中Erstad丟下的球棒形成大暴傳丟掉兩分,跟著再一個火車過山洞讓比賽徹底明朗化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