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扣掉Madritsch這個在Majors展現出來的驚奇,水手的農場幾乎沒什麼讓人特別值得興奮的,除了下面這兩個傢伙:

Felix Hernadez, RHP, 04/08/1986, ETA late 2005

水手農場的希望所寄-King Felix。擁有mid-high 90s的一流快速球與極為犀利的強力曲球,雖然他的變速球還有進步的空間,但一般認為未來將會達到平均以上的水準。Hernandez今年在A+投出優異的成績後,於七月時升上AA,在AA的表現依舊相當不錯,57 1/3 IP, 9.1 K/9, 2.75 K/BB, 3.30 ERA。乍看之下似乎還好,但如果知道這是個18歲的小子在AA所留下的成績就感覺到恐怖了。以Hernandez的package來說,只要他的控球能隨著年齡而進步,即使他的變速球只能達到聯盟平均也無所謂,一樣會是個優秀的投手。而如果變速球的威力如果也能達到球探們的預期,那麼未來的賽揚獎熱門人選可能就在你眼前。明年對Felix是相當關鍵的一年,他應該會從AA出發,在球季中朝Tacoma前進,如果一切進度良好,甚至可望在球季末段到Seattle來試試身手。水手隊近年來prospect能傷的幾乎都傷得差不多了,Felix的健康不知道會不會是Bavasi每天晚上睡前的祈禱內容之一。

Shin-Soo Choo, OF, 07/13/1982, ETA 2006

秋信守也是今年值得讓水手球迷感到高興的對象之一,雖然沒有驚人的upside,但Choo可以是個solid regular。今年22歲的Choo在AA的完整球季中打出了.315/.382/.462的成績。Choo的打擊能力相當平均,擊球點與選球能力都不錯,目前他的power還不太突出,但球探認為還有一些發展的空間,Choo未來的實力水準也將視他的power進步情形而定,不過他至少可以是個不錯的No.2 hitter。Choo另一項重要的資產就是他優異的守備能力(雖然在futures game中的表現有點讓人懷疑這個敘述的真實性),尤其是他強勁的臂力。不過在右外野被Ichiro!佔據,中外野也可能被Reed拿走的情況下,Choo的這項長處可能不會發揮出太大的功用。明年Choo的表現將會對水手隊未來的動向有一定程度的影響,如果Choo持續進步,在目前外野已經被塞滿的情況下Bavasi勢必要在2006年想辦法為Choo空出位置來或把他交易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