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陽森今年轉守二壘了,早在去年球季初他轉到統一我有機會看了他幾場比賽後我就說過:
「像陽森那種臂力守SS很勉強,雖然只看過他守幾場,但我相信長期下去他的throwing error肯定不會少。」
「陽森,才剛提到他今天就來一個傳球失誤了,他的傳球能力會讓他不適合在重要國際大賽出賽,守二壘應該還行。」

我查不到陽森去年的守備紀錄和暴傳次數,也不知道他的守位改變是否還有球技外的團隊戰力考量,不過我想應該會轉任二壘主要還是從他的球技面上而做的決定。如果是這樣的話是合理的作法,只是奇怪的是我不用五場球就可以看見的東西,台灣的教練卻需要花整整一年的時間才看得見?更何況除非他是從國外回來,或者他的臂力是去年才忽然消失的,否則早在轉到統一隊甚至進職棒前這樣的問題就應該要被發現才對,到底台灣這個小島上有沒有真正的棒球教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