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oeur一個偏高的暴傳讓勇士失去了將Feliz阻擋在本壘前的機會,同時輸掉了比賽。不過這場球對勇士來說卻不僅僅是一場敗戰,不但Giles的腳在跑壘時有了微恙,更糟糕的消息是Chipper Jones在防守一個內野軟弱滾地球時扭傷了腳踝,從Chipper的反應來看至少是二級以上的扭傷,唯一的好消息是幸好扭傷的似乎只是腳踝而不是他的膝蓋,否則不但勇士搞不好要面臨一整個沒有Chipper的球季,甚至還可能影響到Chipper的整個生涯。

除了Chipper的受傷之外,另一個負面的消息就是Reitsma沒能夠守住一分的領先吞下了本季的第一個BS,這也是球季前勇士頗受質疑的一個問題—closer,Reitsma有不錯的sinker和相當好的changeup,但他還沒有證明他能夠handle好closer的角色,這場的失利是個不太好的訊息。不過我想Kenny Ray今年應該會是勇士隊牛棚中的要角,他跟Reitsma是類型相似的投手,不過他有更好的變速球,控球則還需要一點時間來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