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Andruw Jones最近狂轟爛炸,令人高興的是其中有許多球都不算是mistake pitch,也就是過去的Andruw不見得打得好的球,但是雖然他的進度有夠快,我還是覺得他今年的發砲數應該不會過50,不過他的表現應該會是比去年好的,尤其如果你相信PrOPS的話。

2.Ichiro!這兩天的5支安打中,長打目指和安打目指的產物分別是2支和3支,今天在三壞球之後採用長打目指沒有問題,不過在需要的時刻還是希望他考慮一下歡樂碰碰胡,別只想著吃中洞。

3.Adrian Belte持續Orz,在前天兩球反方向強勁的平飛球之後又回復到了三遊鳥滾、邪飛之流。

4.今天瓜叔又炸了,單局4BB奉送致勝分,唯一的好消息是他的控球雖然差但不至於到wild,除幾個脫手而出的球外大多missed low。

5.今日城島:
1st PA
1.外角低伸卡 好球
2.中間偏低曲球 右飛

2nd PA
1.外角高速球 右飛

3rd
Did not watch.

4th
1.中間偏高速球 捕邪飛
2.紅中速球 右邪強平飛
3.中間偏低滑球 遊滾

6.Bob Davidson這傢伙的左打外角低好球帶會不定時凹陷,投手遇到了應該是一整個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