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上次Greinke上次從皇家隊打者得到的火力支援不只是之前欠的,連以後的分數都先用掉了。

6IP 3H 2ER 2BB 6SO. Add these up and you get another loss.

今天這位小小變速大師投得也相當不錯,可惜在關鍵時刻得不到裁判的幫助,五局下半兩出局後面對Bernie投到滿球數,最後一個內角球其實可以是也應該是好球,不過裁判不同意。光是保送Bernie還無所謂,但小Greinke的心情開始受到影響,面對Olerud時又因一個不理想的配球被擊出安打,導致Greinke心情更差,面對Cairo時控球開始不理想,最後投成保送形成滿壘,跟著被Jeter敲出安打丟掉兩分,還好回傳夠準把Cairo擋在本壘前不至於衰到家。

之前建議小Greinke對右打者時可以多用點changeup,不過今天還是沒做到,全場丟了七個changeup只有一個是對右打丟的,不過這一球卻把Sheffield給三振掉了,連Shef都能三振掉的變速球對其他右打者也是也會有用的。

而這樣的投球內容會輸球則是因為對面有隻Moose,雖然今天沒有測速不過Moose今天的速度應該非常理想,而且今天Moose也給小Greinke示範了什麼叫做pin-point control,尤其外角的knuckle-curve弄得皇家打者們完全是啞巴吃黃蓮。尤其今天第三局的投球最是精彩,讓大家見識見識什麼叫做pitching ma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