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勇士以3:4一分之差輸給了釀酒人,在缺乏火力支援的情況下,Davies七局掉三分吞下敗戰。

這場比賽Capuano靠著良好的控球,將球維持在打者內外角的膝蓋區域遊走,偶爾利用速球壓迫打者的內角高處或者將變化球丟進好球帶內欺騙急於攻擊的打者,而勇士打者們也就這樣被他給牽著走。Andruw Jones被不少低角度的變化球欺騙,Francoeur拼命揮擊好球帶以下和以外的球,Betemit對著進到好球帶的變速球大揮空棒,結果當然都不太好看。帶傷上陣的Giles敲了一支安打,不過看看他的手指實在還是讓人擔心,一個觸身意外就可能有很糟糕的後果,只是以勇士的lineup也實在沒辦法再讓他好好休息了。

這場比賽Davies表現得不錯,尤其是他屢屢在關鍵時刻,球數落後甚至三壞球以後仍然相當敢於使用他的變速球,a young pitcher with good velocity who can trust his off-speed pitch,這是非常好的一個現象,不過他的快速球時常偏高,這會讓他很容易處於長打的威脅之下,是比較需要加強的地方。

另一方面,Prince Fielder今天多次打中Davies的breaking ball和change-up,尤其在滿球數時他將Davies的一個變速球扎扎實實地送到了中右外野,that's a nice piece of hitting,尤其對這樣一個年輕的power hitter來說,pretty impress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