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 vs CHC G3

Top 1st
●Hill在速球的控制上很不穩定,不時可以丟到很好的位置但是也有不少球有相當的偏差,但最不理想的就是不時會丟到紅中附近去,因此遭到了一些狙擊。另外他的變速球也控制得不好,曲球稍微好一點但是也只是還ok而已。

●第一個半局最後以丟掉兩分坐收,如果Hill不能趕快穩定下來,Cubs大概就要再度wait 'til next year了。

Bot 1st
●Livan雖然保送了Soriano,但是控球上沒有啥大問題,他原本就是這樣的投手,小熊打者放掉邊角壞球的耐心是今天重要的關鍵。

二三兩棒就是很好的例,Theriot一好三壞卻還是打了個最邊角的速球形成雙殺,Lee抓到一個好打的球敲出安打,雖然說今天小熊需要有耐心,但是Lee遇到的這種球則是絕對不能放過的,因為Livan不會給你太多這種機會。

Ramirez在3-1時的那球take是應該的,這種球打下去也是掛點的份,不過下一球馬上就被拉掉了。

Top 2nd
●Hill的控球稍微穩定下來了一些,不過還沒有完全步上軌道。

Bot 2nd
●Drew在接DeRosa的滾地球在in-between hop時接,加上footwork很不好,動作不協調導致後續的recover也告失敗。

●Kendall也抓到了一個比較好打的球立刻敲出安打,不過Hill隨即觸擊失敗,Soriano又是急著去打壞球出局當然了,要對Soriano要求耐心這種事困難度是比較高的。

Top 3rd
●Hill勉強靠著曲球攻擊內角將投打天平維持在一個危險平衡上,幸好D'Backs並不是一支火力強大的球隊

Bot 3rd
●Theriot又來一次,3-1打不好打的球死掉,我如果是教練應該會對他這兩次打擊挺不爽的。

●Ramirez一上來猜球打揮個大空棒,這我不會怪他,但第二球那樣的球還忍不住就不太應該。

Ramirez一開始就連吞兩好居於劣勢,最後被逼得敲雙殺也是沒辦法的事了。

Top 4th
●Hill的控球仍然是問題,保送了首位打者Montero後又一個偏高球被Livan敲成鳥安,Lou很果斷地將Hill換下,這是正確的決定,Hill原本就處於一個危險平衡上,現在看來有些許墜落的跡象,對沒有退路的小熊來說是不能去賭的。看到Livan的這個安打的第一個想法不是讓他打好或不好,而是假若中華職棒的投手要打擊的話,這種季後賽領先兩分無人出局一壘有人的狀況讓投手不觸擊,一百年內會發生幾次呢?

●Young能夠在滿球數時忍住不揮Wuertz的滑球凹到保送是不容易的,即使事後來看這球丟滑球也是合理的,只是如果Wuertz可以放得更靠近好球帶一點會更理想。

●Byrnes的play從slow-motion也很難確認,不過似乎是safe的成分大一些。不管怎樣,D'Backs拿到了這個call,拿到了這一分並且有繼續給予小熊傷害的機會。

Bot 4th
●DeRosa和Jones連續兩個nice hitting,抓到了Hernandez不算是大失誤只是多吃了一點本壘板的球連續擊出安打,給了小熊絕佳的反攻機會。

●連續兩個滾地出局追回一分後形成兩出局三壘輪到SorianoLivan這時候有保送的空間,所以不會給Soriano好打的球,雖然感覺上機會不高,我們看看Soriano能不能保持耐心不要打外角偏低的壞球。

果然是不用期待太多Sori打外角低飛球死

Top 5th
●Marmol似乎在把速球送進好球帶上遇到了點麻煩,蛇隊打者們目前要做的就是放過那些邊角的銳利滑球,讓Marmol自己丟出問題來

●MonteroMontero還是掛點了,這局也算結束了,Livan雖然是打擊不差的投手,這次面對Marmol應該是沒辦法再有啥驚奇演出了。

Bot 5th
●Theriot終於學乖了,這次3-1沒亂揮等到保送。

Lee這次選了一個比較可以攻擊的球出棒,不過沒打好游滾出局。

●Floyd也放掉了包括3-1在內的連續幾個滑球等到保送,小熊打者終於開始比較有點我第一局時提到的耐心了。

不知是否是Lou的指示,Ramirez竟然放過了第一球的大紅中,放掉這一球是好是壞還目前還不能下定論,要從結果來判斷。

小熊隊現在應該是處於一好之前不揮的模式下,Livan現在可能需要更敢投一點才行。

所謂功虧一簣就是這樣了,好不容易凹到滿壘3-1,DeRosa又去打了一個偏低的球形成雙殺,這樣回頭看來Ramirez放過他的第一球或許未必是好事。

Top 6th
Byrnes抓到Marmol一個紅中滑球陽春砲追加一分。

Bot 6th
錯過了上一局的機會後,小熊打者要保持耐心是更為困難的一件事了,目前小熊看來要跟今年說bye bye的機會很高。

●Livan三上三下解決這一局。

Top 7th
Howry成功度過。

Bot 7th
最後三局,看小熊能不能在牛棚中找到機會,第一關是Tony Pena

又一個雙殺解決這一局,下一局不能至少有兩個上壘者的話小熊就差不多玩完了。

Top 8th
●Howry完成第二局任務。

Bot 8th
●Brandon Lyon控球良好,小熊應該是無法突破。

●DeRosa拼很久拼出一支安打,不過Lyon仍然順利完成第八局。

Top 9th
很久不見的Kerry Wood看來瘦了不少,雖然馬上被Drew轟了一發,不過好消息是今天速度還是在對小熊來說這一發算是在已經宣告的死刑書上蓋了章。

Bot 9th
小熊想要翻盤,只能期待等下出現一個囧alverde。

●看來是正常的Valverde,小熊掰。

●Soriano flied out to right, game set. Chicago out, Arizona 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