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ly, I'm settling down.

今天THT有一篇十位投手的預測,當中第二位提到的就是Tim Hudson,Huddy的預測相當穩定,ERA在4.19~4.40之間,很合理的預測,Pecota、CHONE 2.1、Marcel三個系統沒有一個認為Hudson會越來越糟糕,也沒有人覺得他會回復當年勇,但也如Beamer的結尾所說的,勇士要爭冠,他們需要Hudson提供更多的東西。接著是King Felix,三個系統都認為King Felix會進步,但程度不等,不過我最高興的是看到Felix的體重的消息,如果他能夠維持住身材,就更有機會找回原本強而有力的heavy sinker和killing curve,加上體重的控制也讓我們看到他的企圖,雖然之前還看到一篇似乎是蘋果的報導,什麼日本會比台灣厲害就是球員企圖心強,自我要求和訓練重,這種狗屁真是放了幾十年都不會臭的,真的是聖鬥士看太多以為決定實力的真是小宇宙的燃燒程度,不過雖然如此,企圖心仍然是有影響力的一樣東西,尤其是對King Felix這樣talented的年輕好手來說,當他展現企圖心時,我們可以對他有相當高的期望。

THT另外還有一篇Mueller寫的關於Meche的文章,內容我沒有細看,但結論應該水手迷都會同意:slim chance。1999年從A一路跳到MLB在球技、心理上的rush和工作量上的負荷,很可能是扼殺了他未來的元兇或幫兇,從他受傷開刀後,我對他已不抱多大期望,今年的表現已經出乎我意料了,也為他爭取到了一筆55M的合約。不過雖然或許Meche是rush的受害者,但明顯地M's完全沒有從過去的經驗中學到任何教訓,雖然現在他們搞的都是野手,但這大概只是因為現在根本沒有可以看的投手可以讓他們搞的緣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